邓超

缤纷夏日永不结束🌸

© 邓超
Powered by LOFTER

这次一口气传了很多张,质量也都比较低(你质量就没高过好吧)

这次更新有水镜,合欢还有赵丹青

其实我想过好多次想退坑,太冷了,每次我一个人傻傻地画呀画和惨不忍睹的反响都让我有这种想法(其实还是因为自己质量本来就不高的原因,我这个人真的很懒),但是最致命的还是我 真 的 快 要 被 饿 死 了!!!所以,,求求妈咪们多产点粮吧。。。。但是我最近也想通了,只要有一口饭吃,有一个人还在坚持看我我就会一直画下去 也是因为我太喜欢合欢了,一个甚至连脸都没露过,官方也没交代结局的姑娘。在那个年代却有自己的想法,敢于抗争,真正聪明又强大的姑娘。

这次合欢的生日我想干个大的,虽然还有好久。。。感觉合欢真的被我当自己家的oc养了(哔——)还想给她约配音约稿出她的cos我永远要做合欢的狗!!!

突然又不知道要说什么了。。但是今天看到标签更新了真的很开心,另外悄悄透露一下p1水镜遇见梧枝,两个班的班主相遇 是套图哦,我会把梧枝那一张也画出来,最近也在画珍珠现代的LO服设。大家也可以期待一下(?)最后欢迎大家来找我玩!!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6 )
TOP